要在二輪電影院狂看一整天的電影,一定要有過人的體力,
根本就是一場馬拉松。很容易看到睡著,
但是我的習慣,在電影院時想睡時就不勉強,
一部電影能讓我看到睡著,我想那不是我的錯,

以前學校上課時,就覺得某些老師講課就超級催眠,
不管他有多專業,太沉悶也吸收不了。
電影也是,不管再藝術的電影,
太沈悶的話,永遠就只能是小眾。

但是,在二輪電影院從事電影馬拉松的活動,
有時候電影並不沉悶,但因為很累。

平常我都沒休假,週休二日要去家裡幫忙,
(免費義工啊)(我家從事大理石地板工程)。

上上星期,因為我爸媽要去喝喜酒,
所以撈到一天假日,閒來沒事跑去湳山電影院。
從事地獄般的電影馬拉松,
湳山的好處是一次票價看八部電影,
我個人紀錄是六部(再看就打徉了)

上上星期的二輪電影表,有不少剛好還沒看的。我挑了四部。

(髮膠明星夢):個人評價****
(明日的記憶):個人評價****
(王牌天神2):個人評價*      (為什麼比第一集難看這麼多)
(史密斯先生):個人評價***

這次都沒有睡著,真是太神奇了,


什麼人適合這種這種電影馬拉松:

1。真的對電影有很大的熱情的人。
2。閒閒沒事的人。
3。閒閒沒事又真的對電影有很大熱情的人。

湳山戲院的冷氣夭壽泠,座位也不太,
但如果是看二三部應該還算舒服。
我個人建議帶個背包,可以放一件外套,如果可以,帶一個枕頭,

蛤,會不會太誇張。。。。。

一點也不會,因為看四部以上屁股真的會痛,我就是沒有帶枕頭,

如果下次,我一定要帶,如果可以,
我還想自己帶躺椅進去勒。(但還是不太可能)

湳山的好處,看到累時可以出去走走吃吃東西,
而且通化街就在旁邊,還滿方便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道下次可以這樣子發瘋的日子是什麼時候。
希望不會太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ttp://www.wretch.cc/blog/DeeNow__________________(DeeNow的白痴網誌)
http://www.wretch.cc/video/DeeNow_________________(DeeNow的白痴影片)
http://www.wretch.cc/blog/DeeNow&article_id=2457064(笑鼠人又嚇鼠人的死亡之旅)
J2H 網路電台
(\(\
(-.- )
咦~~~~~~~~~~~~~~~~~~~~~~ 肚子咕咕叫  6(‵▽′)ψ
 /)/)
( -.-) 矇面加菲貓_________來囉!!
 ?C-)
看屁啊~~~~~~~~~~~~~~~~~ ╯-_-)╯~┴─┴ 翻桌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 ╲|╱ __╭╮
│           │
│ ≧ ╭───╮ ≦ │
│╱╱╱│0 0│╱╱╱│
│   ╰───╯   │
╰──┬O────┬─O╯
  ●│     │
  ╰│  O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enow 的頭像
    deenow

    DeeNow的豬腦人生。【電影、推理、動漫、音樂、日劇、KUSO】:

    de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