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鬼了,老實說這種怪力亂神的事,我是打死都不可能相信的。
身為類無神論者,也不太可能主動傳給別人。不過,要看是誰傳來的。當做打練打字也不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在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八個人,
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


===============開始===============


問卷來自:吳瑪麗 Mary


01.你覺得你現在的生活開心嗎?
   我看到自己自怨自艾,無病呻吟的文章,就知道不開心了。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認識的人,有好多人最近結婚。(是誰說台灣人晚婚的)
   好啦,隨便你們啦,要結就去結啦。


03.每天最期待的事是?
   放假。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沒有。不要說最近了,這一生大概也不多吧。
   吃生魚片算不算,勉強算吧。
   吃鹹酥雞算不算,勉強算吧。
   看部電影算不算,勉強算吧。


05.中頭獎後要做的第一件事?
   a辭職。
   b以前我們老師說,中頭獎後要買二台法拉利來每天對撞。
    我是沒有這麼瘋啦,但是。不知道可不可以買下一家電影院。
    沒人看我還可以自己看。看到飽。看通海。


06.最近是否有戀愛的徵兆?
   沒有,你開心了吧。
   最近沒有,但是前幾年夢到林熙蕾跟我告白,不知道算不算。
   我還跟她結婚一直到六十多歲才醒過來(我也不願意,我是被逼的。)


0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我比較想說缺點。啊不,應該沒有。
   優點是:
   a 聽到就會開心。
   b 看到也會很開心。
   c 很可愛。(不管到幾歲)。
   d 諧星最高。


08.你最愛的哪首歌的名字
   太多了。很難很難。最近是桑田佳祐的(明日晴れるかな)
   你如果問不羈老人喜歡哪首歌曲,大概也答不出來。因為太多了。
   你如果問陳冠希最喜歡哪個女生,大概也答不出來。因為太多了。
   你如果問阿基師最喜歡哪一道菜,大概也答不出來。因為太多了。
   你如果問Marc最喜歡的情色話題,大概也答不出來。因為太多了。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我只有愛人的份,沒有被愛,那我怎麼知道被愛幸不幸福。
   鬼才知道。你問一隻青蛙:在空中飛翔幸不幸福。
   他也會回答:鬼才知道哩。
   (不過,愛人是痛苦的,尤其是愛人而對方不愛的情形)


10.最近一次流淚是甚麼時候?
   雖然我最近很少喝酒,但上次喝醉時,倒是哭的滿爽快的。(沒人看到沒差)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太多了。很難很難。
   你如果問不羈老人喜歡哪首歌曲,大概也答不出來。因為太多了。
   你如果問陳冠希最喜歡哪個女生,大概也答不出來。因為太多了。
   你如果問阿基師最喜歡哪一道菜,大概也答不出來。因為太多了。
   你如果問Marc最喜歡的情色話題,大概也答不出來。因為太多了。
   硬要說的話,
   a跟國中以前的自己說:(不要看書了,多出去玩。不要當個書呆子好學生。)
   b跟國中之後的自己說:(要多唸書,不要每天都在玩,不要再當壞學生了。)


12你最滿意你哪個地方?
   沒有,不滿意的地方倒是很多很多,比星星還多,
   勉強要說的話。應該是儘量不傷害別人這點吧。
   (很驕傲嗎?你以為你是動物園裡的兇猛動物區啊)


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重要的,一生想忘也忘不了。
   不重要的,轉個身就能忘了。


14.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
   a離家&獨處,已經做到了。
   b被愛,這是永遠都不可能的。


15.如果近期內可以休長假,你最想做什麼事情?
   好好的勉強一下,好好的看書和學一些想學的東西。


16.別人做什麼事情最讓你受不了?
   太多了。
   惡意,自私,勾心鬥角,沒禮貌。欺善怕惡,太多了。
   最近最討厭雙面人:
   有的人好像很好相處,對人也很好。
   但是日久見人心,其實他瞧不起你,把你當大便,
   心裡其實對你沒有一點點的人格尊重,連一點點都沒有。
   真小人,都還比較可愛一點,至少他表裡如一。
   而表裡不一的雙面人,外表親切,內心奸險。我最近很恨。


17.最近有碰到讓自己小鹿亂撞的人嗎?
   太多了,香月明美不錯,Liz也很正,新垣結衣也不錯。
   但又比不上堀北真希。小松彩夏也不錯。
   而看到極限體能王的小宮理英和山田海蜂,
   也覺得真的是太正了。運動又很強,
   差點忘了,瘋台灣(Fun Taiwan)的珍妮。
   簡直是太完美了,個性不做作,勇敢大方,什麼都敢玩。
   高空彈跳和奇怪食物都敢,又會拉小提琴。
   MIT麻省理工出來的,重點是居然很會講台語。
   看起來就很有學習精神。怎麼有這麼聰明的人。(而且很漂亮)
   還有誰呢??很多吔。但是都是藝人吔,
   我怎麼這麼可憐啊,沒有一個真人嗎?(啊勒,藝人也是真人)


18.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電影。看書,運動。(雖然運動量最近不多),


19.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這跟16題沒什麼不一樣吧。
   硬要說最近最討厭的人,一是余祥全,二是自己。
   (但是把我和余祥全放在一起,對我根本就是一種污辱。)


20.(換我出題):
   請詳述第一次的性經驗。申論也可,附圖片為佳。
   啊不,不可能有人會講的。
   改成推薦一些不錯的吃飯地點,比方日本料理吃到飽。
   重點是,要平價,太貴的像三井宴就別提了,畢竟時機歹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勒,什麼,要點名八個人。我不好意思做這種事。(啊勒,好像做過。)
而且,我現實中的朋友或同學,大部分都不知道我的網誌,更不可能上來看。
少數幾個同事知道這裡,但是如果點去,對方還會想說:"先生你那位?"
那就自願吧。願者上勾,如果有人喜歡的話就複製去吧。
但是還是隨便點一些不太可能會寫的人,反正我也沒有想要別人寫的意思。

2不羈老人哈利根:這老灰啊應該根本不可能會來,來了也不可能寫。
3陳陣雨,很有趣的人,但一樣不可能會來看。
4P將:我連他有沒有blog都不知道了,點個鬼啊。
5瑪姬:也是絕對不可能會看到這篇的人。
6小太陽:完全不認識,我也不知道在幹嘛。
7不胖的小胖妹依庭:(算可愛)
 應該也不太可能看到,但是這小妞有成為諧星的潛力。
 光是二十歲還敢去六福村買兒童票這點就很經典了。
 笑她應該去當兵,她也回答正在等兵單。
 嗯,雖然妳的網誌都在幹譙,但妳還是當諧星會比較好。
8不羈夜的老聽眾們。。。(啊勒,這已經不是一個人啊,我在寫什麼啊)
9澳洲無尾熊的十井外星人(啊勒,這不就超過8個人了)

馬克,小赤等人都被點過了,大概不能重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eeNow 豬腦的白痴網誌】:wretch.cc/blog/DeeNow
【DeeNow 豬腦的白痴影片】:wretch.cc/video/DeeNow
【DeeNow 豬腦的白痴留言】:wretch.cc/guest/DeeNow
【超爆笑的死亡之旅】:wretch.cc/blog/DeeNow&article_id=2457064

(\(\
(-.- ) 咦~~~~~~~~~~~~~~~~~~~ 肚子咕咕叫
             6(‵▽′)ψ
 /)/) 矇面加菲貓___________________來囉!!
( -.-)
 ?C-) 看屁啊~~~~~~ ╯-_-)╯~┴─┴ 翻桌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 ╲|╱ __╭╮
│           │
│ ≧ ╭───╮ ≦ │
│╱╱╱│0 0│╱╱╱│
│   ╰───╯   │
╰──┬O────┬─O╯
  ●│     │
  ╰│  O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