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陣公雨的這一篇過年心得,真是他喵的咧有感而發啊:

陣公雨的過年心得是: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怎麼跟香港旅遊的宣傳一樣)

"過年沒有年味!情人節也沒有情人味、聖誕節沒有聖誕味!"




過年感想是買東西吃東西??真好命。

我的過年感想是:
"工作,睡覺,工作,睡覺,工作,睡覺,工作,睡覺,工作,睡覺。"

對我們情侶去死去死團來說:
情人節也沒有情人味、聖誕節沒有聖誕味!
真的是最棒的消息,這個任務我們私下運作很久了。
情人節也沒有情人味、聖誕節沒有聖誕味!這件事就是我們去死去死團搞的。

什麼情人節和聖誕節,都是你們藍星人搞出來的商業陰錨。

"初步計劃"是把台灣三大情人節搞掉剩下一個。
(註:七夕,西洋,白色情人節,歷史稱之為騙錢三巨頭)

"第二部計劃"是把聖誕老人暗殺,可以的話連糜鹿也殺了。

這個計劃稱之為:"情侶去死去死團之騙錢節日全滅大作戰 之 新春特別企劃"

計劃開催。參加者募集中。。。。。。意者請看跑馬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收藏漫畫一千本??啊勒,跟我有拚哦,我漫畫大王的地位有危機了。
我是沒有算數量,但我的二個家中都被漫畫,書,cd,dvd,堆滿了
有時候在我自己房間也會迷路。
每次要過,都會想到摩西過紅海。

而且,整理房間實在太痛苦了,是一種酷刑,
國家可以考慮把(無期徒刑)都換成(整理房間)
或是拿來拷問間諜:
"妳再不說出來,就讓妳去整理DeeNow的房間哦"

(但為何是女部的"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咦~~~~~~~~~~~~~~~~~~~~~~ 肚子咕咕叫  6(‵▽′)ψ
 /)/)
( -.-) 矇面加菲貓_________來囉!!
 ?C-)
看屁啊~~~~~~~~~~~~~~~~~ ╯-_-)╯~┴─┴ 翻桌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 ╲|╱ __╭╮
│           │
│ ≧ ╭───╮ ≦ │
│╱╱╱│0 0│╱╱╱│
│   ╰───╯   │
╰──┬O────┬─O╯
  ●│     │
  ╰│  O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enow 的頭像
    deenow

    DeeNow的豬腦人生。【電影、推理、動漫、音樂、日劇、KUSO】:

    de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