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上班。

對面坐了一位另一個業務部門的女同事。(應該是女的吧)

天啊,”狐臭”超嚴重的。

天啊,大概二公里外都聞的到

天啊,很想大叫:

”誰把鹹魚拿到公司來了”(是當成尚方寶劍嗎?)

天啊,誰能救我。

總不能讓我故意戴口罩吧,這太傷人了吧。

(我終於體會一句話,對別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我也總不能故意帶臭豆腐到公司想蓋過這個味道吧。

事實上打來我們障礙台的客戶都不知道,

這二天我是半昏迷的狀態。


彷彿是寧采臣進入蘭若寺的感覺~~~~~

恐怖哦,誰能救我啊。~~~~~~~(暴走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咦~~~~~~~~~~~~~~~~~~~~~~ 肚子咕咕叫  6(‵▽′)ψ
 /)/)
( -.-) 矇面加菲貓_________來囉!!
 ?C-)
看屁啊~~~~~~~~~~~~~~~~~ ╯-_-)╯~┴─┴ 翻桌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 ╲|╱ __╭╮
│           │
│ ≧ ╭───╮ ≦ │
│╱╱╱│0 0│╱╱╱│
│   ╰───╯   │
╰──┬O────┬─O╯
  ●│     │
  ╰│  O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enow 的頭像
    deenow

    DeeNow的豬腦人生。【電影、推理、動漫、音樂、日劇、KUSO】:

    de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