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壽哩,簡直是聖誕夜前的奇蹟啊,粉給他神奇。(問題是聖誕夜明明還這麼久~~)


記得好幾個月前在上網,朋友問我在看什麼東西,

我說:我在看一個超級網路美少女的相簿,

朋友說:的確是滿正的。

我說:看起來好像是內涵和外表都有的一個超級美少女。(雖然完全不認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我不常看別人的相簿,因為不管是多好看的人,每次相本都會令人看到睡著。

我也是無意間看到的。夭壽哩,真是他x的有氣質的可愛小女生。

雖然我一直給自己洗腦說:
”外表不重要,美女大部分都很機車,外表不重要,美女大部分都很機車,外表不重要,美女大部分都很機車”

這可是由我失敗的戀情中領悟出來的道理,原來我戀情不成功,是因為對方長得不錯。(維~~這好像不是重點)

雖然了解美女大部分都很GY,但就是奇怪,就忍不住看一下。


完了,完了,真的是好可愛。(啊勒,我右手自己動了起來~~~去偷加就好友)

雖然我想說,偷加人好友會不會不太好,但仔細想想,我連江蕙都加了,還有什麼好怕的。

(連江蕙都有無名,當時真的是嚇死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但今天,我無意間偷加的美少女,居然有看到我的網誌,而且是最沒水準的一篇。

天啊,網路啊網路,我錯怪你了,我一直以為你不是一個好東西,

俗話說,網路都是虛幻的,想不到你偶爾也會給它神奇一次。


想不到也會有這種事發生,就好像你如果看到林志玲在看你的網誌,你也會嚇到一樣。

上一次讓我有這種奇蹟的感覺的模門,

應該是”楊宗緯”回我留言的時侯,整個就是很神奇。(但後來發現其實他每個人都有回)

或是瑪莉回我留言的時侯。(不管是何時,都很令人感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是追星族,也不是色狼,(這點有待商確)

只是單純的亂寫一些垃圾,發洩一些無聊又單調的生活,

我發現別人的網誌都很精緻,很有詩意,都表現出自己最美好的一面,

但奇怪,我都出現自己最真實,最爛,最黑暗的一面,這樣子怎麼得了啊。






寫到這裡,想必看的人也跟我有同一個疑問:~~~到底在寫什麼東東啊??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ttp://www.wretch.cc/blog/DeeNow__________________(DeeNow的白痴網誌)
http://www.wretch.cc/video/DeeNow_________________(DeeNow的白痴影片)
http://www.wretch.cc/blog/DeeNow&article_id=2457064(笑鼠人又嚇鼠人的死亡之旅)
J2H 網路電台
(\(\
(-.- )
咦~~~~~~~~~~~~~~~~~~~~~~ 肚子咕咕叫  6(‵▽′)ψ
 /)/)
( -.-) 矇面加菲貓_________來囉!!
 ?C-)
看屁啊~~~~~~~~~~~~~~~~~ ╯-_-)╯~┴─┴ 翻桌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 ╲|╱ __╭╮
│           │
│ ≧ ╭───╮ ≦ │
│╱╱╱│0 0│╱╱╱│
│   ╰───╯   │
╰──┬O────┬─O╯
  ●│     │
  ╰│  O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enow 的頭像
    deenow

    DeeNow的豬腦人生。【電影、推理、動漫、音樂、日劇、KUSO】:

    de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