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槍的公園遊民、你是在玩射擊遊戲嗎?


今天下班後,去7-11買個東西,回來經過一個公園。

這個公園,永遠充斥著:
狗大便死老鼠垃圾流浪狗遊民學長。)

如果問我:(全世界最髒的公園排行榜),我強力推薦這個公園。我想不到有其他公園可以超越。

不是我想講三重的壞話,但是我陳述這個事實,

三重有很多人情味,但是實在很髒。而且沒有交通規則這種東西。
(很多王八蛋都把車都停在大馬路上,都不知道羞恥

我當然不是很守法的人,也不是潔癖的人,所以平常也沒什麼意見。

那個公園的流浪狗和遊民。
多到可以成立(北縣遊民和流浪狗總會),或是選出丐幫幫主傳與打狗棒法

老實說,流浪狗我不會反感,因為我喜歡動物,但遊民,我實在有說不出的超反感。
不是我故意要歧視遊民,如果精神異常或是肢體障礙的遊民我不批評。

但是我真的不懂,真的有很多遊民,好手好腳,卻不做事
我這樣講可能會被罵,被罵沒同情心,或是罵說因為景氣不好,他們是不得已的。

真的嗎?
我真的沒有這種爛同情心去同情好手好腳卻選擇當垃圾的人。
我的同情心沒有氾濫到這種地步。

新聞常常報導,有一些善心人仕或政府機關,請遊民吃大餐或是尾牙。
看了我就不開心,明明就有更多需要幫助的家庭。為什麼要浪費社會資源。

當然,這些善心人仕的心地善良,很了不起,我很佩服。
但是,我做不到,我看到好手好腳的遊民或假乞丐,我就是很不爽。

尤其是假乞丐,纏著我叫我給錢的時候,我心裡想的是,憑什麼你有資格要錢?
雖然我沒什麼成就,只是一個低下階層的販夫走卒,至少我願意工作,不偷不搶。
憑什麼我要給你錢?憑什麼你就可以不工作,浪費社會資源。(被罵我也認了)

這和流浪狗不一樣,流狼狗沒有工作能力,
不能去打工或是去加油站幫別人加油,或是做資源回收。
流浪狗是人類造成的,是人類之惡,是被人類欺壓的弱勢。

但是乞丐不一樣,雖然世道不好,但是我真不相信你真的沒有任何事可以做。
就算是撿垃圾做資源回收的比較好的遊民,都是值得被尊敬的。 
但是等死或伸手要錢的人,我打從心裡的反感。

甚至我看到很多遊民喝酒喝的酩酊大醉,抽煙吃檳榔
我都覺得,酒、煙、檳榔這麼貴的東西你都吃得起,為什麼還要別人救濟。
世上最莫名奇妙的事,真的可以排進去了。

(什麼?我偏激?好吧,請叫我:克勞薩Jr大人)

(註:出自 重金搖滾雙面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離題了。
重點是,今天我經過這個公園,
看到馬路旁有一台爛三輪板車遊民的專屬轎車

結果遠遠看到一個遊民,好像在抖腳一樣動來動去,非常不自然的扭動。

我只有一條路可以回家,經過時。

恁老師卡好
那個遊民,居然在打手槍吔。

馬的,在大馬路上打手槍吔。

打手槍打手槍打手槍打手槍打手槍打手槍打手槍打手槍打手槍打手槍打手槍打手槍
打手槍打手槍打手槍打手槍打手槍打手槍打手槍打手槍打手槍打手槍打手槍打手槍
打手槍打手槍打手槍打手槍打手槍打手槍打手槍打手槍打手槍打手槍打手槍打手槍


(萬一有兒童看到這篇文章,哥哥我的意思是他在玩BB彈之類的射擊遊戲)


我沒有看清楚。也沒有靠近。誰會想看啊,你告訴我~~




怎麼有這麼有精神的遊民啊。

相當的悠閒吔,過得很愜意嘛你。


超想殺人的,而且,殺很大~~~~(折棒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eeNow 豬腦的白痴網誌】:wretch.cc/blog/DeeNow
【DeeNow 豬腦的白痴影片】:wretch.cc/video/DeeNow
【DeeNow 豬腦的白痴留言】:wretch.cc/guest/DeeNow
【超爆笑的死亡之旅】:wretch.cc/blog/DeeNow&article_id=2457064

(\(\
(-.- ) 咦~~~~~~~~~~~~~~~~~~~ 肚子咕咕叫
6(‵▽′)ψ
/)/) 矇面加菲貓___________________來囉!!
( -.-)
?C-) 看屁啊~~~~~~ ╯-_-)╯~┴─┴ 翻桌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 ╲|╱ __╭╮
│           │
│ ≧ ╭───╮ ≦ │
│╱╱╱│0 0│╱╱╱│
│   ╰───╯   │
╰──┬O────┬─O╯
  ●│     │
  ╰│  O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enow 的頭像
    deenow

    DeeNow的豬腦人生。【電影、推理、動漫、音樂、日劇、KUSO】:

    de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