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eenow/10/1430179238.flv_###} {###_deenow/10/1430179213.mp3_###}
留下句號的面容。。。作詞:小美 作曲:胡偉立 編曲:Chris Babida



路像無去路 我心跌進了風暴
剌痛的往事 淚痕留下記號
未盡人生路 半身泛進了波濤
跌痛不說話 未曾停下腳步

絕望地乞討 找再生的預告
只想有妳在身邊 寧沒一生的最好

極目望遠方 彷彿找不到歸路
命裡輾轉有驚濤 還是定數

獨自人上路 聽不到妳的呼號
再見不再會 面容留下句號*


再見不再會 面容留下句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記得小時侯,被潑水的郭富城超紅的,當班上女生為他瘋狂的時侯,

我只覺得,怎麼有人唱歌可以難聽到這個地步。我很奇怪,聽到難聽的歌聲,就會生氣。

每次聽到偶像歌手唱歌,我就有一種想吐痰的感覺。

對於當時的郭富城。我唾棄都來不及了,只覺得我一輩子都不可能會買他的歌。就算送我五佰塊叫我買,我也不買





但是郭富城,是個很神奇的藝人。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漸漸的不再對他的歌聲反感,雖然不代表我認同他

又再漸漸的,突然發現他變成一個實力派歌手。

真的是太神奇了,從一個音痴,變成一個實力派歌手。

我想,他一定下了很多苦功,這絕對是一般藝人做不到的。

(尤其是那些毒蟲藝人,我不知道台灣人是因為太善良還是太智障,完全不在乎毒蟲藝人的謊言)


離題了

我第一張買的郭富城專輯,好像是粵語那張”愛的呼喚”。

我不想承認,但不得不承認愛的呼喚,他唱起來,絕對能算是一流歌手。

我買了,買的自己也嚇到了,我居然會買,甚至後來的”風不息”和”別說”,我也都買了,

雖然沒有全買,但是,當然,我買的時侯,已經把他從賣臉的爛偶像歌手的心裡黑名單消掉了。

我相信他一定很用功很用功。

一方面佩服他,一方面佩服我自己居然可以對音樂,客觀到這個地步。(我真不要臉)

同樣的奇跡,我以為會發生在劉德華身上,但是完全沒有。

一直到現在,我雖然認為他是一個了不起的藝人,但完全不會想買他的唱片。(連一絲絲想買的念頭都沒有)

前一陣子,聽說劉德華出道前在餐廳註唱過。。。。蛤??我整個超傻眼,是那家餐廳這麼的想倒掉。

小時侯,我妹買了一堆劉德華的唱片,。。我只不理解為什麼他會花錢買垃圾以及一堆會發出噪音的東西。

而且全天都在放,當時真想告死我妹,告他造成公害。




而劉德華,是個偉大的藝人,也超級努力,但人生就是這樣,有的才能,你沒有就是沒有。

但是,也不必傷心,因為劉德華現在還是超紅,而且越來越紅。

反觀郭富城,雖然唱歌比偶像時期,強了不知多少倍,卻已失去了光環。

可見,我一向的想法沒錯:”買音樂的最大消費力,都掌握在一些不懂音樂的聾子身上”

不然,那些只賣臉不會唱歌的爛偶像的CD,也不會賣的這麼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郭富城這首留下句號的面容,好像是1993年的,

當時的我,完全沒有注意到這首歌。

是後來看電影江湖傳說(港譯赤腳小子)時,才驚覺到的。

郭富城和黎明,對我是完全相反的,

黎明來台灣第一張唱片不紅,但我覺得非常好聽,所以買了

(今夜妳會不會來),讚,好聽。

但後來,越來越覺得他唱歌不好聽,奇怪,是因為電音唱太多了嗎?也不是啊。總之目前已不可能再買。

所以聽歌這種東西,跟人完全沒關係,本來很討厭的人,後來也有可能會買。

比方羅比威廉斯,我真的很討厭他,但不得不說,他唱歌真他媽的好,尤其是”曼德林之路”

意思是說,將來我也有可能會買棒棒堂男孩那種垃圾唱片囉。。。。。。應該不可能。





我個人認為。。。留下句號的面容,是一首好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ttp://www.wretch.cc/blog/DeeNow__________________(DeeNow的白痴網誌)
http://www.wretch.cc/video/DeeNow_________________(DeeNow的白痴影片)
http://www.wretch.cc/blog/DeeNow&article_id=2457064(笑鼠人又嚇鼠人的死亡之旅)
J2H 網路電台
(\(\
(-.- )
咦~~~~~~~~~~~~~~~~~~~~~~ 肚子咕咕叫  6(‵▽′)ψ
 /)/)
( -.-) 矇面加菲貓_________來囉!!
 ?C-)
看屁啊~~~~~~~~~~~~~~~~~ ╯-_-)╯~┴─┴ 翻桌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 ╲|╱ __╭╮
│           │
│ ≧ ╭───╮ ≦ │
│╱╱╱│0 0│╱╱╱│
│   ╰───╯   │
╰──┬O────┬─O╯
  ●│     │
  ╰│  O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enow 的頭像
    deenow

    DeeNow的豬腦人生。【電影、推理、動漫、音樂、日劇、KUSO】:

    de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