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包含了劇情,請小心服用)

最近買了十多部的日劇,太奇怪了,明明自己忙到快起笑了,但是看到新的日劇還是忍不住不買

TBS(東京放送)的日劇特別不容易買到,雖然台灣還沒有正式版權,所以還不算違法

但因為沒什麼廠商要出,所以不好買。

當然,我一定是正版的愛用者,如果有出正版,八成我也還是敗下去。

就像音樂CD一樣,明明大家傳來傳去的,但我還是買下去,


離題了。

澤尻繪理香又在演絕症少女了,而山田孝之,又演死了愛人的少年。

二大目前當紅悲劇演員同時演出的,就是這部太陽之歌

對於山田孝之,我必須稍微提一下

我不討厭山田孝之,他的日劇我幾乎都有(雖然不是為了看他)

(水男孩)。。。。。。。的山田孝之,我並不討厭,演的也沒那麼悲情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的山田孝之,就開始走悲情路線了,雖然他演技其實不差

(電車男電影版)。。。。的山田孝之,GOD,?本應該是喜劇的,前半段也確實滿好笑,但是

我去電影院看時,前半段我還滿喜歡。結局,,,又來了

山田孝之又大哭特哭,哭到我真的想殺人

電影裡的山田孝之,

不了解他的人會覺得他很沒用

稍稍認識他的人還是覺得他很沒用

但是一但你完完全全認識他,你會發現他

真的是世界上最沒用的男人

後來,山田孝之就一直被定型成悲劇人物,

連(安達充)的名作(H2),明明是喜劇,劇中的山田孝之,還是用哭喪著臉的演法,我真的是吐血不止

我再次說明,我不討厭山田孝之,但是習慣用同一種演法的演員,真的很慘

但是可怕的是觀眾就愛這一套,所以(山田孝之)紅的程度,簡直令人傻眼,日劇一檔接一檔。

我很喜歡的推理作家(東野圭吾)的書,改編成日劇的(白夜行),
也是一樣找二大悲情男女來演,就是世界中心呼喊愛情的男女主角:又是山田孝之,和(綾瀨遙)

所以我感覺一直不斷的看到山田孝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又離題了

對於日法混血的澤尻繪理香,我想,沒有一個男生會覺得她不正,實在是太正了,

跟據瑪莉的說法:沒有人尿失禁還可以這麼美的啦。沒天良啦。

這次的太陽之歌,又演絕症少女,上次走的是水手服學生妹路線,這次走的是酷妹路線ROCK風格。

上次是(小腦萎縮),這是得的病更扯,叫XP(我還LINUX勒!),不能曬到太陽。一照到紫外線,就可能會死。

啊勒,沒照到你以為就沒事嗎?不,不,不,就算沒照到太陽,大腦也會慢慢萎縮,醫生判斷她活不到二十歲

最好是上次是(小腦萎縮)這次是(大腦萎縮)啦,

當然,大家在意的應該是好不好看,這個問題。

我個人的感覺是,我覺得不難看,但是前半段還算好看,但是後半段就拖戲連連,顯露出劇本的貧乏,

與一公升的眼淚相比,灑狗血的程度差不多,二部我都沒有哭,但是一公升的眼淚的劇本稍充實一點,

而且,一公升的眼淚片尾曲真的非常好聽,我覺得片尾曲不但感人,還加上真實世界的亞也的照片,所以片尾曲甚至比劇情本身還摧淚

而太陽之歌,曲目就顯得普普,雖然網路上也有不少人說看到噴淚,我只能說:世界上淚線發達的人還真不少

我覺得算是可以看看啦,如果男主角不是山田孝之的話,我想會更好一點。(非攻擊,只是個人喜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