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eenow/10/1430139890.mp3_###}【Aimee Mann】
{###_deenow/10/1430139889.mp3_###} 【3 Dog Nights】
【One is the loneliest number】/Lyrics:Harry Nilsson、Music:Harry Nilsson

One is the loneliest number
That you'll ever do
Two can be as bad as one,
it's the loneliest number since the number one
"No" is the saddest experience you'll ever know
Yes, it's the saddest experience you'll ever know
Because one is the loneliest number
That you'll ever do
One is the loneliest number that you'll ever know

It's just no good anymore since you went away
Now I spend my time just making rhymes of yesterday
Because one is the loneliest number that you'll ever know
One is the loneliest number、
One is the loneliest number、
One is the loneliest number
That you'll ever do
One is the loneliest number much, much worse than two
One is the number divided by tw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一直很討厭宗教意味重的電影,因為我是類無神論
但這部(Magnolia)(木蘭花,台譯:心靈角落),我卻很喜歡,

即使電影搞到三個多小時是長了點,
也不管天上落下青蛙根本是用聖經的典故來亂搞。但我還是很喜歡。

也很喜歡這張Magnolia的電影原聲帶。
喜歡到跑了很多很多唱片行,才找到這張該死的Magnolia
簡直是找死我了,找到快腳骨折。

什麼?!問我為何不用網路購物向國外買?
老兄啊,當年我才一個學生。
而且是個排斥用網路的山頂洞人,
加上英文一直都很爛,我怎麼會想要網路購物。

我喜歡完全是因為這部電影,充斥著Aimee Mann孤獨的聲音。

Aimee Mann是一個我超愛的歌手。
在台灣,Aimee Mann 最受人喜歡的歌,想必是SAVE ME,或是WISE UP
但我卻很喜歡電影中開場的這首ONE。
是翻唱自老團3 Dog Nights的One is the loneliest number
後來再去聽老歌的版本,3 Dog Nights唱的搖滾版其實也非常經典好聽


這首歌在電影中的響起。直到今日回想起來,都還依然震憾著我。
在電影中。這首歌出來時。簡直是寂寞到爆炸,讓人很容易掉下眼淚來。
我這張Magnolia原聲帶不知道聽了多少次,(入圍金球獎最佳電影音樂)
但最近找不到,找到了我才放上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艾美曼恩 / Aimee Mann    所屬地區:美國

個人簡介:
從八0年代頂著龐克造型帶著直到星期二合唱團(’Til Tuesday)
在新浪潮(New Wave)時代拓闖出一片獨特陣地,
到九0年代以民謠搖滾獨行女俠之姿繼續走闖樂壇,
再到1999年獲得奧斯卡提名肯定的電影“心靈角落(Magnolia)”主題曲及插曲的譜寫,
直至今日,艾美曼在跨越新世紀的臨界點之後,呈現出的又是另一番不同的風貌。
卸下年少輕狂時叛逆外麾的她,現在已轉化為情感沉潛、作品內容深入的成熟音樂人,
無論在詞曲創作的深度與廣度方面,或是唱腔的表現方面,
都綻放出一種實而不華但兀自遠颺迷人風采的深沉魅力。




【ONE】
【ONE】 【WISE U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eeNow 豬腦的白痴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DeeNow
【DeeNow 豬腦的白痴影片】:http://www.wretch.cc/video/DeeNow
【DeeNow 豬腦的白痴滴咕】:http://www.wretch.cc/digu/DeeNow
【超爆笑的死亡之旅】:http://www.wretch.cc/blog/DeeNow&article_id=2457064

(\(\
(-.- ) 咦~~~~~~~~~~~~~~~~~~~ 肚子咕咕叫
             6(‵▽′)ψ
 /)/) 矇面加菲貓___________________來囉!!
( -.-)
 ?C-) 看屁啊~~~~~~ ╯-_-)╯~┴─┴ 翻桌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 ╲|╱ __╭╮
│           │
│ ≧ ╭───╮ ≦ │
│╱╱╱│0 0│╱╱╱│
│   ╰───╯   │
╰──┬O────┬─O╯
  ●│     │
  ╰│  O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