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蘿莉控兼御宅族的(陣雨)同學 DeeNow

關於電影生存遊戲的問題

為什麼你看到的VCD或DVD

的名字都叫大逃殺


因為:雖然我是在影展看的

忘記是那一年了,我一直記成96或97年

又好像不是,記錯了,應該是二千年吧
老人痴呆症犯了

在日本的爭議也很大,正式在日本上映應該是二千年以後
但是我保證,片子拍好很久了
(不然我怎會看過)


不管了,
反正當時翻成(生存遊戲)或是(聖戰)
或是(東京聖戰)

是1997年(高見廣春)的同名小說

為何大家比較記得大逃殺

因為台灣沒有正式代理VCD的發行

跟水男孩一樣的情況

當年的生存遊戲
你在光華商場或各大商場能找到的片子
大部分都是香港出的VCD
少部分會有台灣或大陸出的非正式代理的片子(聖戰)


水男孩也是一樣
雖然台灣有上映,(影展上客滿)
但是VCD,DVD就是打死都沒人出

所以找來找去都是香港版的片子
(五個撲水的少年)

我買的也是這個版本,氣死我了


結果去年,才有片商出了(台灣版的水男孩)

因為看了好幾次了,就不買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

BR和BR2我都是在光華買的


BR2,我X我X我XXX

怎麼可以那麼難看

有看過的人,我很想知道你們是怎麼看完的

我個人是翻白眼才勉強看完的

看完更是幹聲連連

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有很多電影
只有影展上才看的到
之後不管你找到死,都買不到DVD
這也是我不得不去給影展騙錢的原因

像一些非美國的外語片,我放棄找了,找不到算了

舉例:像是有個英國片,
台灣翻成(瑪莎ㄅㄧㄤˋ上三個男人)(奇怪的翻法)

超級超級爆笑又好看,被規類成藝術片就算了
還找不到DV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離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enow 的頭像
    deenow

    DeeNow的豬腦人生。【電影、推理、動漫、音樂、日劇、KUSO】:

    de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