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凱,我是詩芳
這是我跟朋友的對話,很好笑,請轉寄給128委外的大家
不好意思我沒有通訊錄,但真的很想分享,請幫忙轉寄

-------------------------------我是分隔線-------------------------------------------------------

馬先生/好熱 說:             
跟你講個好笑得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阿笨 加入對話。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阿笨你好

阿笨 說:
妳好

阿笨 說:
我要解除= =

馬先生/好熱 說:
他被色情守門員擋住了 他無法射門 他需要幫忙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哈哈哈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請撥0800080412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哈哈哈哈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誰幫你申請的ㄚ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你年紀一把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還要守啥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更芽惡的你都做過了

馬先生/好熱 說:
對啊 更兇惡的你都幹過了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哈哈哈

馬先生/好熱 說:
這好北懶 好北懶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沒想到 哈哈哈哈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超扯阿~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可以想像pony在狂笑

馬先生/好熱 說:
我笑到翻掉了

阿笨 說:
我沒辦法關阿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哈哈哈

阿笨 說:
不是我申請的耶

阿笨 說:
怎麼用阿

馬先生/好熱 說:
阿笨 不要尷尬 這裡都是大人了 我們都幹過兇惡的事了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打電話過去 跟他說你要解除

阿笨 說:
可是我不是帳號持有人阿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哈哈哈 沒想到過關斬將

馬先生/好熱 說:
這守門員 的確是行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最後居然被hinet色情守門員幹掉了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哈哈哈哈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沒關係吧 他要求身分證嗎?

馬先生/好熱 說:
哈哈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不能及時解除喔

馬先生/好熱 說:
我停不下來阿

馬先生/好熱 說:
救命阿~~

馬先生/好熱 說:
monica真是太歡樂了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可以說是足球界的一顆彗星了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守門這工作可以說是相當徹底

馬先生/好熱 說:
阿笨的好興致因該沒有被我們破壞吧

阿笨 說:
好像不能即時解除耶

阿笨 說:
他要傳身份證阿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天˙阿

阿笨 說:
我看網頁上是這樣寫的

阿笨 說:
悶掉了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你還是可以打電話過去ㄠ凹看啦

阿笨 說:.......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你說真的很重要的文件都被擋住ㄌ

馬先生/好熱 說:
我也這樣認為 沒有三更半夜不給人射門的道理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不然等到明天你在射 就軟了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影響太深遠了

馬先生/好熱 說:
哈哈哈

阿笨 說:
我只是常上洪爺看那邊的一些漫畫討論區跟文章而已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哈哈哈

阿笨 說:
我沒有上色情網站的習慣

阿笨 說:
為什麼不讓我看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洪爺 一定檔的ㄚ

馬先生/好熱 說:
你告訴他們 你不把這個限制解除 客服小姐你可能變成殺人的幫凶喔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喝茶討論區也會擋阿

馬先生/好熱 說:
這個茶是真的那種茶葉嗎 還是................?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你以為只是說個杯子大小就不會被擋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那是摸摸茶

馬先生/好熱 說:
小吃店嗎 哈哈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pony不知道ㄛ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哈哈哈

馬先生/好熱 說:
我知道阿

馬先生/好熱 說:
援妹嗎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哈哈哈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可以這麼說喔

阿笨 離開對話。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續杯做口碑

馬先生/好熱 說:
你怎麼這麼晚還在上面 在上班喔

馬先生/好熱 說:
阿笨軟掉了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阿笨憤兒而離席了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沒阿 我在捉歌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因為我沒有任何防守

馬先生/好熱 說:
哈哈哈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可以愉快捉歌

馬先生/好熱 說:
這真是太讚了

馬先生/好熱 說:
自由真好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哈哈哈

馬先生/好熱 說:
這個好蠢

馬先生/好熱 說:
你可以跟你同事講了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真的 這服務很瞎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哈哈哈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房東鎖的喔

馬先生/好熱 說:
看的出來他很尷尬 「我只是想看洪爺的文章啦」

馬先生/好熱 說:
我一定相信

馬先生/好熱 說:
他媽鎖的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哈哈哈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跟媽媽要依下身分證阿

馬先生/好熱 說:
在睡覺吧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為了洪爺 哀

馬先生/好熱 說:
他媽也是為他好阿 不希望他傷身吧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也只好一定要教媽媽起床了

馬先生/好熱 說:
媽 我要射門

馬先生/好熱 說:
幫我打個電話

馬先生/好熱 說:
這太瞎啦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年輕人對於箭在弦上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還要不發這件事情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應該很難抑制

馬先生/好熱 說:
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哈哈哈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而且天氣很熱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媽 我要射門

馬先生/好熱 說:
哈哈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還是蠻幹了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媽媽去報警了

阿笨 加入對話。

馬先生/好熱 說:
一起來聊咩

阿笨 說:
不好 我累了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解除了嗎

馬先生/好熱 說:
還是你把球帶到球門前了?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阿笨 離開對話。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哈哈哈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他怒了

馬先生/好熱 說:
哈哈哈哈

馬先生/好熱 說:
我是不是好惡劣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有一點也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他都帶球跑了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你還踢他

馬先生/好熱 說:
可是這很歡樂阿 而且我本來以為你可以幫他助攻的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又有守門員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根本是一場空

馬先生/好熱 說:
防線真是嚴謹 刀槍blue阿

馬先生/好熱 說:
我的笑點真是太低了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有一點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可以了解三更半夜一下到沸點的心情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阿笨加油阿

-------------------------------------------------------------------------

馬先生/好熱 說:
我跟你講個笑中帶淚的故事吧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馬先生/好熱 說:
今天中午我去東吳 順便去附近買書 回來的時後在圓山飯店爆胎了 差點摔車 這真的沒關係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馬先生/好熱 說:
我沒摔車 我很好 只是今天氣溫有38度 我不太習慣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已經算是悲劇的前奏

馬先生/好熱 說:
圓山飯店那裡其實是一個鬼地方 什麼都沒有 也沒也車行 路過的行人和騎士更是無情的騎走了

馬先生/好熱 說:
我想到了手機 我打給了105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天˙阿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心酸

馬先生/好熱 說:
105的小姐聲音好nice 我問他們 是不是可以幫我查個大直附近的車行電話 nice的小姐告訴我 沒有辦法耶 他們看不到地址 他試著給我最近的電話吧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恩....

馬先生/好熱 說:
給了我兩間 大直英x車行 我打去沒人接 接著我試了另外一支電話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感覺很沒用...

馬先生/好熱 說:
這支電話的老闆很開心 知道他可以拖車換輪胎 又有個凱子可以薛 真的很開心 蝦~ 哩低台北喔~我這裡是小港耶 就把我掛了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哈哈哈哈哈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天ㄚ....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一方面替你心酸

馬先生/好熱 說:
反正最後 我一個人遷車千了一個小時 到了大直橋下 中間經過了忠烈祠 還被觀光客偷拍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一方面也覺得汗顏

馬先生/好熱 說:
為什麼 為什麼要給我小港的電話........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你今天瘦了幾公斤

馬先生/好熱 說:
後來慘的是 我在遷車的途中 英x車行打給我 可是我沒電了..........

馬先生/好熱 說:
我不知道 但我確定我黑了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哈哈哈哈

馬先生/好熱 說:
為什麼~~~~~~~~不給我小港的電話我就有電了阿!!!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你這樣講我ㄧ方面看ˋ到你眼角的淚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一方面也看到你皮膚的黑

馬先生/好熱 說:
你們真的看不到地址嗎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恩...我是不知道105'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可是好像法規規定不能說ㄋ

♡...It's Monica actually....♡ 說:
我們是看得到啦

馬先生/好熱 說:
我認為我對在大太陽下爆胎的煩悶和炎熱的急躁都有傳達給那個客服了阿 為什麼他要亂給我電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ttp://www.wretch.cc/blog/DeeNow__________________(DeeNow的白痴網誌)
http://www.wretch.cc/video/DeeNow_________________(DeeNow的白痴影片)
http://www.wretch.cc/blog/DeeNow&article_id=2457064(笑鼠人又嚇鼠人的死亡之旅)
J2H 網路電台
(\(\
(-.- )
咦~~~~~~~~~~~~~~~~~~~~~~ 肚子咕咕叫  6(‵▽′)ψ
 /)/)
( -.-) 矇面加菲貓_________來囉!!
 ?C-)
看屁啊~~~~~~~~~~~~~~~~~ ╯-_-)╯~┴─┴ 翻桌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 ╲|╱ __╭╮
│           │
│ ≧ ╭───╮ ≦ │
│╱╱╱│0 0│╱╱╱│
│   ╰───╯   │
╰──┬O────┬─O╯
  ●│     │
  ╰│  O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