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連鎖信,啊勒,為何題目大家都不太一樣,算了,隨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你最近買的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題很難,因為買了太多書了,不確定哪本是最近買的

A。電腦用書:
1. PAINTER9(夭壽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推理文學:
1. 蚱蜢,
2. 死神的精確度(這本在雜誌連載看過,出了正式版又買),
3. 孩子們,
4. 奧杜邦的祈禱。(1到4作者都是伊坂幸太郎)
5. 拿破崙狂。(阿田刀高的短篇傑作集)
6. 零的焦點。(社會派大師松本清張的名作)
7. 百舌吶喊的夜晚。(冷硬派作家逢坂剛的名作)
8. 名偵探的肖像。(二階堂黎人的彷作)
9. 去問人頭吧。(法月綸太郎,作者和書中偵探同名)
10. 登山者。(橫山秀夫,原本是記者,座右銘:一筆入魂)
11. 事件。(大岡昇平)(厚的要死,又是法律專業,一直看不完)
12. 謎詭-日本推理情報誌。(獨步文化)
13. Mystery推理誌。(臉譜)

(一次買太多看不完)

還有設計類的書,最近在狂看,但沒買,硬是在誠品待一整天看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漫畫:
1. 超無氣力戰隊之激爆五人組1~4。(笑死我了,惡搞戰隊文化)
 笑死人程度:四星半
 
 紅色戰士赤羽太陽是個普通高中生,有一天不小心成為了保護地球的紅色戰士。
 但他完全不想幹,而變身時的完成度,是以熱血的程度居別的。
 所以紅色戰士每次變身,下半身都會全裸(因為太沒幹勁了)


2. 重金搖滾雙面人(日本亞馬遜(阿嬤爽)書店第一名)
 笑死人程度:五顆星

 死亡重金屬界最受歡迎的樂團DMC(底特律金屬都市)
 主唱兼創作者,根岸,原來是個弱不禁風的善良少年。
 一直想唱清新民謠風格的曲風,但為了混飯吃而陰錯陽差變成死亡金屬的靈魂人物

 
3 殺戮都市 GANTZ (居有有出電玩)

 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漫畫,好不好看問別人就知道了。


4 天上天下

大暮維人的畫功,簡直是超強,老實說,我就是為他強到爆的畫功買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暫時寫到這裡,一時間也寫不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你一直想買,卻始終沒得手的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 新版金庸全集。(因為從小到大實在看過太多次了,新版的又貴,買不下去)
B 獨步文化出的松本清張全集,橫溝正史全集,森村誠一全集
  (理由一樣是小時侯就看過,但是新版的很漂亮,重點是新的野,新的野,新的野。) 
C FHM7月號。(因為香月明美)
D 大英百科全書。(因為從小就對百科全書有莫名的愛,沒買是因為沒地方放,又貴)
  (小學一年級的時侯,同學都愛繪本或故事書,我強烈拜託爸媽買百科全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你光是買,根本沒打算要讀的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通常我買的書,我都有意願去看,只是不一定所有書都看的完。
因為(出書的速度)>(買書的速度)>(看書的速度)。
雖然我看書的速度已經很神速了。但買太多還是看得很吃力(因為有別的事要做)

我一項驕傲的特技就是,我從小就可以單手看書和單手翻書,而且左右手都可以。
因為小時侯只能在洗澡的時侯偷看,但是一定要發出水聲,
所以一手拿蓮蓬頭,一手拿書(而且又不能讓書淋濕,所以都單手翻書)
而且全程洗完加上洗頭,擦肥皂,加沖水都在看書,手最後再洗就完成了。
(重點:手一定要舉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 你突然一日翻到卻怎麽也想不起來什麽時候買過的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太多了,因為買了太多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 你買過最後悔的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絕對是(綾辻行人)的(殺人鬼系列)。
基本上我是(不丟書主義)者,什麼鬼書我都很愛留著,就算一生不會再看第二次,我還是留著。
是(綾辻行人)的(殺人鬼系列),真的買了超後悔的。

我第一次痛下殺手的書,就是這本,對我而言,這根本不是文學。而是垃圾,垃圾,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綾辻行人,
我因為這個殺人鬼系列,強烈的唾棄你身為作家的”品格”
不管你以前的書寫的有多好,或是否是新本格派的大師,
這種騙錢的書是身為作家所不可原諒的,
也讓我第一次痛恨自己買的書。(天啊,我破戒丟書了,怎麼想都很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 你小學最愛讀的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可能是東方出版社的亞森羅蘋系列,和版權雜亂的福爾摩斯系列。
還有看過最多次的一定就是金庸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 你買過最覺划算的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時侯漢聲出版社出的文學系列,書都好棒,
不管是小百科或是
少年拇指文庫(有查理與巧克力工廠)
青少年拇指文庫(五顆星)
青年拇指文庫
都很棒


我要推薦的是青少年拇指文庫
http://www.wretch.cc/blog/Alessa&article_id=2693849


每一本,大都是得獎名作,而且每一本都很容易讓人哭死。
1 馬路十字軍...................
2 紅色羊齒草的故鄉......(哭死人)
3 守著孤島的女孩..........(哭人死)
4 超級腦袋.......................
5 通往泰瑞比西亞的橋.(感人死)
6 白色山脈.......................
7 不殺豬的一天..............(感動死人)
8 討厭艾麗絲..................(粉好笑)
9 永遠的狄家..................
10 實驗鼠的袐密基地.....(田鼠媽媽超感人的保護小孩)
11 第十八號緊急措施.....
12 泰倫,魔域,神劍.....(超好看的奇幻小說,哈利波特算什麼屁)
13 愛麗絲漫遊奇境.........
14 金鉛之城......................
15 浪潮..............................
16 火池..............................
17 狼王的女兒.................
18 不可思議的旅程........

裡面感人的書實在太多了,
紅色羊齒草的故鄉,是講小男孩和二隻狗之間的故事,讓我哭了太多次
(請注意:我不是一個愛哭的人)
通往泰瑞比西亞的橋,不殺豬的一天,守著孤島的女孩也讓我哭了不少次。
實驗鼠的袐密基地,馬路十字軍,超級腦袋也都讓我很感動


我很小的時侯(大概小一或小二吧),在大湖公園,看到業務在叫賣這套書,

我拿起一本”不殺豬的一天”來看,天啊,夭壽好看,我打死都不走,打死我都要看完。
我媽不管怎麼罵,我不走就是不走,我爸媽都是滿小氣的人。(是事實非中傷)
實在不想買給我,還威脅我說你自己留在這裡。
(業務員苦笑接不上話,因為我媽真的抓狂了)

一直到天黑了,我爸媽看我心意已決,只好買了。
當時只出到第12本泰倫,魔域,神劍

天啊,這套絕版書真的是太棒了,不必問我,問一些有點年紀的書蟲,

多讓人噴淚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 你書架上一眼望去最顯目位置的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
因為我買了太多書,都不整理,很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 你收集過的最完整的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來是功夫旋風兒全套(數量很大),但後來被同學弄丟了很多。
收集過的書很多,但我都是不吝於借給別人,所以常常少了很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 你若搬家必得減負,實在心疼下手淘汰的第一本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
我搬過很多次家,除了少年快報和課本會丟之外,我沒有丟過半本書。(殺人鬼除外)
我搬到死,搬到瀕死,搬到已經死我還是搬上去。(馬的,常常租房子都在六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你買了卻發現已經收藏過的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也有發生過不少次,大部分都是漫畫。忘了這一集買過了。

也有故意的,雖然買過,但多年後換出版社重出,實在很棒的書我還是買。
(比方松本清張的點與線我就買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你每次去書店都會看到卻心裏嘀咕一定不會買的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喜歡九把刀,我朋友極力推薦,我可是看到吐血而死。
就好像有九把刀插在自己心上
文筆差,又低級,不相信請看他寫的”陰莖”,
我不排斥下流的東西,因為可能我本身也很下流,但這本書不是下流,根本就不入流。
算了,我不勉強自己追流行,雖然大眾都愛他,

但是有時侯。。。。大眾就是這麼智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你買了整體而言最喜歡的一本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個問題問一個書蟲兼瘋子,我答不出來。
你問我最喜歡的一首歌,我也答不出來,
你問我最愛看的一部電影,我也答不出來,
你問我最喜歡的漫畫,我也答不出來,
你問我最喜歡的日劇,我也答不出來,

因為我是個瘋子兼輸入狂,都在吸收一些次文化的毒素,
都在吸收一些沒有營養的東西,
都只看一些不會教你賺錢的書,
都在看一些別人覺得浪費錢的電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你廁所裡會讀的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題真奇怪,從另一個角度想,難道有書是在廁所裡不能看的嗎?(除了廁所裡的花子)
我覺得所有的書都可以在廁所看啊,根本沒有分吧。
法律又沒規定廁所只能看什麼書,必要時你想在廁所吃火鍋都可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2H 網路電台
(\(\
(-.- )
咦~~~~~~~~~~~~~~~~~~~~~~ 肚子咕咕叫  6(‵▽′)ψ
 /)/)
( -.-) 矇面加菲貓_________來囉!!
 ?C-)
看屁啊~~~~~~~~~~~~~~~~~ ╯-_-)╯~┴─┴ 翻桌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 ╲|╱ __╭╮
│           │
│ ≧ ╭───╮ ≦ │
│╱╱╱│0 0│╱╱╱│
│   ╰───╯   │
╰──┬O────┬─O╯
  ●│     │
  ╰│  O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