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常上網,更不是鄉民。
但是如果某個討論區,比現了很討厭的人或是小白。

馬上有人密我,叫我上去回罵。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其實完全不干我的事啊。

我反省自己,難道我是很喜歡筆戰的人嗎?
還是我天生反骨,像是魏廷一樣的人

我不敢說我不喜歡,但是我真的不常筆戰。

我朋友告訴我,因為我很會罵人,可以罵到別人不敢再回嘴。
還有人說要存檔下來參考以後要怎麼罵人。

所以才找我去筆戰,我覺得很奇怪,明明我不常上網。

但是,是不是我太好辯了,所以居然會有人叫我去回罵。

(妳以為我是九品芝麻官的包龍星啊)

筆戰真的是很麻煩的事,

我一定要講到自己高興為止。

所以才讓朋友以為我是筆戰之王。我想我要檢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我要反省,也許大概是我天生反骨。

我是個遇到我不爽的事情時,很愛唱反調的人。

比方,以前高中時,我實在不懂寫週記的意義。

寫心得或作文我當然OK,但是寫新聞要幹嘛。

老師真的有看嗎?????????

有一次,我就想說,我自己寫寫看。

我就開始假造新聞,一開始都寫一些假的正常新聞。

但是我發現老師都沒有發現,還是一直打勾。

所以我就開始亂寫了:

1:
東京新聞,東京方面,街道出現了高達50公尺的怪獸,哥吉拉。
大肆的破壞公共設施,直到超人力霸王的出現,才稍微好轉。


台北新聞:位於我家巷口的那一隻小黃狗,原來她是母狗。
不知道和哪隻小公狗嘿咻後,懷孕了。

結果不同週還有不同劇情。

我家附近的小母狗生下了三隻小狗,而生父依然不詳。



我寫的超爽的,完全把班導師當白痴,看到他每個星期還是打勾。
我就覺得很開心。

每個星期都天馬行空的寫連續劇,我好爽啊。
而同學也覺得很好笑。

結果,有一天,終於被老師發現了,
老師把我叫過去,問我:你這星期到底在亂寫什麼?

我默默的說:其實我已經寫半年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學時,我是個很假的好學生,寫作文一定要引經據典。

一直要寫大量的成語在裡面,天啊,我小時候假到爆。

但是,我還是天生反骨。

如果老師說:一定要寫五頁以上,才有分數。

我就一定要寫越短越好,一定要只寫一二頁,
但是我故意寫的很好。看看老師到底會給我多少分。

比方老師說:一定要用很多成語,一定要寫的很美。
我就故意完全不用成語,但我很努力的寫的很好。
看老師會不會客觀。




天啊,我天生反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ttp://www.wretch.cc/blog/DeeNow__________________(DeeNow的白痴網誌)
http://www.wretch.cc/video/DeeNow_________________(DeeNow的白痴影片)
http://www.wretch.cc/blog/DeeNow&article_id=2457064(笑鼠人又嚇鼠人的死亡之旅)
J2H 網路電台
(\(\
(-.- )
咦~~~~~~~~~~~~~~~~~~~~~~ 肚子咕咕叫  6(‵▽′)ψ
 /)/)
( -.-) 矇面加菲貓_________來囉!!
 ?C-)
看屁啊~~~~~~~~~~~~~~~~~ ╯-_-)╯~┴─┴ 翻桌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 ╲|╱ __╭╮
│           │
│ ≧ ╭───╮ ≦ │
│╱╱╱│0 0│╱╱╱│
│   ╰───╯   │
╰──┬O────┬─O╯
  ●│     │
  ╰│  O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enow 的頭像
    deenow

    DeeNow的豬腦人生。【電影、推理、動漫、音樂、日劇、KUSO】:

    de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