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殺人,真的好想殺人
最近的新聞,每個都讓我很生氣。

雖然我的理性告訴自己,這個社會報喜不報憂,沒有必要為了新聞而生氣。
我早就知道,人類就是這樣的垃圾,但是還是太多新聞讓我非常生氣

看到新聞,
為了要錢,殺了媽媽,還和女友去玩。(人渣也有女友)

看到新聞,
流彈殺人,使得一個懷孕的太太沒有了丈夫,而且先生還怕太太愛傷,停車之後才死。

看到新聞,
幾個死白目國中生,圍毆智能障礙的同學。

看到新聞,
幾個連字都不會寫,悔過書還寫注音的畜生,活活把個孝子打死的新聞。
難怪網友要發起一人一信救新竹的活動。

為什麼不可以廢除死刑,看看這些垃圾,世界上就是有絕對不應該活著的垃圾。
我聽到某些人權團體的屁話,我就聽不下去,很多專家都是屁。

如果我有死亡筆記本,我相信我會殺光所有垃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令人不爽的新聞很多,

我一向告訴自己,政治要客觀,但台灣只有無恥政客,沒有政治家。 

如果我是法官,我一定判陳水扁死刑,貪汙的官員,應該判死刑是我一向的主張。

打著救扁或挺扁的人,你們真的瘋了,就像是宋七力的信徒,
不管你的主人再誇張再垃圾,你就是愚忠,

我真的不知道台灣有這麼多,被洗腦的智障。

就像是我聽到有人說蔣介石是偉人,是民族英雄,我內心有多不屑。

這些人不乏高知識分子,被洗腦的智障,也難怪會有高知識分子被宋七力洗腦。

要不是張學良,蔣介石寧願打共還不想抗日勒,
什麼屁偉人,爛造神,你知道他屠殺過多少人嗎?

不相信的人,還是不相信,被洗腦的人,講什麼他都不會相信。

難怪在伊拉克,
很多人把海珊當成民族英雄,和中國人把毛澤東當偉人,北韓人當金正日是神一樣。

可悲的人類,看了別的國家,卻不知道想想自己。
十足就是”哈梅尼的老鼠”被弄笛人操控。

把陳水扁這個貪官敗類當成台獨英雄,根本就是智障,建國理念應該要不屑與垃圾為伍。

不要告訴我,他是被陷害的,國民黨爛歸爛,你自己不亂來,又怎麼搞成這樣。

當你批評被洗腦的白痴,
不分青紅皂白地把蔣介石奉為神明的同時,而自己卻做出一樣的事,對陳水扁愚忠。

人類真的是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

馬英九最近講的”識正書簡”,真的是讓我憤怒到極點,
身為總統,居然媚共到這種無恥的地步,抱中共的大腿,你是共產黨養的狗啊。

書你媽的簡。要簡你自己去簡,不要把自己的狗腿子思想,加諸到人民身上。
無恥政客,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見中共則發出汪汪的狗話。

無恥政客,把古蹟塗上黨黴這種無恥行為,還理直氣壯,
如果當初民進黨敢把古蹟塗上黨黴,泛藍的人會有多憤怒,
而今天古蹟塗上了國民黨黨黴,居然有人聲援,這就叫做無恥的雙重標準。

國民黨真的沒救了。和民進黨一樣,都沒救了。內容雖不一樣,但是都一樣爛。

台灣最大的問題就是政治二分法,腦袋只有藍綠,不是藍就是綠,被洗腦成智障。
自己挺的,做的就是正義,自己不挺的,就是邪惡。

年輕人,要有自己的想法,用自己的眼睛觀察,不要被洗腦。




蔡英文,我對你非常失望,我原本以為你是少數有品的政客。
蔡英文一向是非常專業,所有腦袋裝大便的立法委員都不敢質詢她。

因為專業度真的輸她太多,而且是少數有做事的政客。
但是今天的新聞,蔡英文居然也要參加救扁這種無恥的政治活動。

簡直讓我非常失望,印證我常說的:台灣沒有政治,只有一群無恥之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個社會,沒事會找你麻煩的人真的太多,我常常有想殺人的衝動。

明明自己已經很儘力在對人和善,儘量真誠對人,

雖然我不是好人,但是我喜歡大家好來好去。

但是這個世界,就是有人會來找你麻煩,
我儘量與人為善。。。但不代表我好欺負,

我內心和小時侯或求學時還是一樣,是一隻野獸,
別人對我好,我就對他更好,別人欺負我,我絕對會還手。

我還是當年那個書包裡都會放西瓜刀的那個少年,

我算是很和善,但是,你真的不要逼我,不要再逼我。。。。。

一再的測試我的容忍度,總有一天,我很怕我會狠狠的反擊。

為了尊嚴,我會殺人。


就像是校園霸凌,我相信沒有人沒有經歷過,

不知道的人,去看日劇”人生”(ライフ)(LIFE),被欺負的人超慘的。

這是一部非常寫實的日劇,現實生活中,絕對有過之而無不及。

但是,劇中的女主角,和真實世界中很多被霸凌一樣,乖乖的被欺負,叫你幹嘛就幹嘛。

我完全不會同情這種人,

被欺負的人有二種,一種是每天生不如死,
另一種更可惡,而是加入霸凌同學的行列,當一隻走狗。

不要以為學生的世界很單純,他們也是人類,當然也一樣邪惡。

甚至欺負你,沒有理由也沒有原因,只是因為你好欺負。

這部日劇,女主角到最後,才知道要保護自己尊嚴,知道還手的重要性。

我早就說了,和人渣講大道理是沒有用的,轉學逃避也是沒有用的,

所以我高中會帶西瓜刀上學不是沒有原因的。

你臉上寫著好欺負,別人就會欺負你。

我國中時,班上真的有很多很惡劣的畜生,沒事就要一直欺負你。

有一次,我冷不防拿桌椅的木腳,痛毆對方,雖然我也會受傷,

但是從此,那些敗類就知道你會還手,

不是打不打得過的問題,有些小孩說,自己打不過這麼多人。

錯,事實上,是你怕死,怕受傷,才會用打不過來當籍口。

打架時,只要想著一件事:”只要我不死,我一定會報仇”

看到乖乖被打的人,我也會不爽,叫你幹嘛就幹嘛,你是白痴啊。

怕得罪人,怕沒朋友,沒朋友又不會死,討好那些人,他們根本不是你朋友。

如果有小朋友看到這一篇,
我不是叫你以暴治暴,也不是叫你變成像我這樣糟糕的人。


但是,你一定要相信我:”有時侯,只有自己可以保護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勇敢堅強的小腦萎縮症少女,宇婕,有空請多去為她留言加油打氣】:
【宇婕的故事】:wretch.cc/blog/DeeNow/9454379
【宇婕的留言】:wretch.cc/guestbook/da801021
【宇婕的網誌】:wretch.cc/blog/da80102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eeNow 豬腦的白痴網誌】:wretch.cc/blog/DeeNow
【DeeNow 豬腦的白痴影片】:wretch.cc/video/DeeNow
【DeeNow 豬腦的白痴留言】:wretch.cc/guest/DeeNow
【超爆笑的死亡之旅】:wretch.cc/blog/DeeNow&article_id=245706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咦~~~~~~~~~~~~~~~~~~~ 肚子咕咕叫 
           6(‵▽′)ψ
 /)/) 矇面加菲貓___________________來囉!!
( -.-)
 ?C-) 看屁啊~~~~~~ ╯-_-)╯~┴─┴ 翻桌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 ╲|╱ __╭╮
│         │
│ ≧ ╭───╮ ≦ │
│╱╱╱│0 0│╱╱╱│
│   ╰───╯   │
╰──┬O────┬─O╯
  ●│     │
  ╰│  O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