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弟模仿快打旋風的凱爾(阿力酷)。(超爆笑)
{###_deenow/2/1135094965.flv_###}(阿力酷萬歲)


電玩快打真的是個電玩界的老節目。本來是大地電視台的節目。後來才改到緯來。

最早的艾力克斯,對日系遊戲不熟。但很認真在主持節目。不是只會照稿唸。

後來加入了小嫻。當時的小嫻完全沒有任何知名度。
(大概在十一年前參加過美少女的雜誌選拔出身的)

當時小嫻也有人質疑只是花瓶,沒有專業。
但她證明了她的用心。買了一堆主機和遊戲努力充實。

而且主持上也很努力,非常敬業。
小嫻也是我覺得不太幽默的主持人。不是很好笑。
但是努力真的可以改變一切。

後來換了一堆阿沙不魯的男主持人。
什麼唐志中,我都不知道找個這樣的人來主持電玩節目幹嘛。

大陃一直是我很喜歡的藝人。天生就是好笑。
(雖然我現在看到他就轉台,我不想看一個說謊的毒蟲)
http://www.wretch.cc/blog/DeeNow&article_id=6336568


大陃算是有在玩電玩。(連轟趴都說成去玩PS2)
最後換成歐弟之後。小嫻和歐弟才是讓我覺得真的不錯的主持拍檔。

不管是任何表演,都一定要有熱情。在小嫻和歐弟,都對電玩真的有熱情,節目才好看。

看一下別台的電玩節目,有一堆人完全不懂,照稿唸,還唸的很爛。
只會用爆乳的女生來做節目,(沒錯,我就是講中視那個)

而小嫻和歐弟的電玩快打,我雖然不算忠實觀眾。但只要剛好在家,都會看。

而最近,停播了三個星期。4/26重開。簡直是令人傻眼。
主持人換成了我最最最討厭的女主持人之一。

什麼,韋汝,GOD,節目真的完全不在乎品質。
她是我見過有史以來最冷最難笑的主持人。真的。(唱歌也超難聽,噪音)。
這麼有辦法能難笑無聊到一個世界最高點的地步。真的是"難笑天才"
真的是女生版的小鍾,講的東西不但不好笑,沒人笑但自己一直狂假笑。
我最討厭虛假的東西,尤其是假笑。

不是現在才冷,而是以前什麼小天使的時候,我就覺得很討厭了。

(雖然不想得罪人,有某個原因讓我超超超不想講的,但是
"大氣-小財神"真的是我見過全世界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沒大腦的節目。

後來看到就轉台,為什麼要浪費生命看別人打腳底板,簡直是智障。)
連分手擂台都有誠意多了。它智障歸智障,但至少還花錢請臨演。)
(有的節目上山下海,做的要死要活,得獎的居然是打腳打屁股的腦殘節目。)
(附帶一提,我覺得最爛的男主持人是徐大乃,
只會發飆,什麼屁幽默都沒有,這個節目二個人都有了)
(只有曾國城算好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韋汝毫無電玩專業,當上主持人的官方新聞稿的理由居然是:

"至於韋汝雀屏中選是因為她是宅男觀眾的幻想對象。"


這是什麼鬼啊,電玩快打製作單位,你真的令每個電玩迷心中不停罵髒話。
你一定要把"格調"弄的這麼低賤、下賤、下三濫嗎?

什麼叫做"宅男觀眾的幻想對象",白痴,沒水準,會玩電玩就一定宅男嗎?
而且宅男這個名詞根本被台灣人曲解成NEET族了。
你電玩快打製作單位,做了多年電玩節目,卻對電玩迷如此的不尊重。

什麼叫幻想對象,你是在做節目,不是在拍A片。
就算是拍成A片,我也絕對不看韋汝的。絕對,送我看我都不看。

把小嫻換掉,不管理由為何,都是一個大失策。
畢竟小嫻在這個節目的專業上努力了這麼久。
也建立起深厚的觀眾緣。

當然,我會批評,也許也是因為有一點點唸舊。

但是我儘量誠實,
如果把瑪莉馬克換成很難笑的光禹。
即便是他很紅,紅透半邊天。但我一定是從此不再聽了。

但是當年XX的節目換成RUBY,
一堆忠實聽眾上網去罵到翻,我卻沒有批評過。
因為RUBY這傢伙算是很好笑。
剛主持時,當時還算用心。我沒有理由批評。

所以,不是因為節目換主持人,我就一定罵。
要看換成誰,換一個專業點的不行嗎,電玩快打主持換成韋汝???SHIT。

韋汝上康熙時說過一句令我瞧不起的話:(主持遇到冷場時很簡單,只要傻笑帶過。)

蛤?我有沒有聽錯啊,傻眼。是誰准妳用這種心態來主持節目啊。蛤,
傻笑就能主持,那動物園的黑猩猩都能主持節目了。認真一點可不可以啊。

(諧星不是這麼好當的,也不是只會傻笑,請妳不要這麼小看諧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關於另一個新主持人:納豆,我不批評,
我可以感覺到他在新節目的努力。

但我也從來不覺得他好笑。他主持任何節目,我從來沒笑過。
納豆,更是我見過全世界模彷最不像的模彷藝人。(這樣也叫模彷)
能模彷得比九孔還爛的人,只有納豆,全台灣找不到第二個了。
我個人建議他還是少去一點夜店把妹會比較好一點。
把在夜店買醉的時間,撥出一點點來練一下模彷。
既然是模彷節目的班底,對模彷還是要用心一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雖然已經沒有這麼熱衷電玩。也不玩線上遊戲了。
但是電玩真的不只是小孩子玩的。
這是一個非常非常專業的領域。
現在我不敢說,但以前也是我專長之一。
所以看到電玩節目,還是會稍微看一下。
要主持電玩節目,一定要有一些專業。

比方,以前XX的節目。找了HOPE來講電玩。

雖然HOPE人很好,非常善良,這點我知道。
但這個電玩節目真的常常讓我啼笑皆非,講什麼鬼,
只要讓有一點電玩專業的人聽到,真的會笑到死,而且吐血到死。
完完全全就是一個很糟糕很糟糕的置入性行銷的節目。
常常在場的三個人對電玩都完全不了解。

雞同鴨講,答非所問,
而且HOPE對時下電玩資訊一問三不知。
他任職的遊戲柳丁公司,更是台灣最無良,最邪惡,完全毫無社會責任道德的公司。
以前的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DeeNow&article_id=4895500


我也不想這麼誠實,但事實如此。

看到一個完全不懂的人在亂講,完全照稿唸,真的令人會吐血。
(就算他人真的很好)

比方說,如果身為西洋音樂活字典的不羈老人。
在電視上看到一個完全不懂西洋音樂的主持人照稿亂念,
一問三不知,雞同鴨講,亂講一堆,不知會不會想砸電視。

我想,XX當年會花錢找老人講西洋音樂,
這個舉動非常了不起,我相信沒有幾個主持人會這麼做。
聽老人介紹音樂非常享受,非常有趣。因為可以聽到了靈魂和熱情,
聽他對西洋音樂如數家珍,真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而聽XX介紹辯論,雖然不是我的興趣。
但因為這是他投注熱情的事物,所以是有靈魂的。可以學習的。

而找HOPE講電玩,絕對是真正電玩迷聽不進去的。(因為毫無專業度可言)

是一件完全沒有靈魂的事情。

後來只要有HOPE在,我就一定會先關掉。
我實在不喜歡浪費時間,聽一個人拿著資料在朗頌。
毫無個人見解,只是單純朗頌。
我如果要聽朗頌,我不會去看朗頌比賽啊。
真的還不如自己看雜誌,還專業許多。
我又不是視障,何必聽人念資料還有辦法念的七零八落。2266。

而且HOPE做電玩單元,只要有人發問問題。
HOPE的口頭禪就一定會是:"關於這點,我還要回去查一下資料"


我覺得不管介紹什麼事物,至少有點基礎會比較好。
假設今天阿基師在料理節目上只是照著食譜朗頌。
一問三不知,還說要回去查資料。
根本不會做菜,你對節目還看的下去嗎?
你不會覺得他是來騙錢或是置入性行銷的嗎?

如果你上數學課時,發現老師只會拿著課本朗頌。你又會怎麼想。

(但事實上真的有很多這種老師,我高中時寫這一篇作文,諷刺這種朗頌老師賺錢很輕鬆。
結果我國文老師哭著去找我們班導師,想把我記過,奇妙的是我沒有指名道姓,表示她也有自知之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離題了。

雖然是置入性行銷,但各行各業都要"尊重專業"
就像聽說黎明柔的節目,以前有A片單元。
也是找了一個A片達人去講。
雖然一般人會認為這是不入流的次文化。但還是有他的專業存在。
而電玩產業和遊戲業也是一樣。
尊重專業,不是叫一個人手上拿著資料照念就可以了。

而今天找韋汝主持也一樣,
一個完全不了解,甚至覺得主持冷場就可以傻笑帶過的人。
會有什麼熱情可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個電視節目都有生命週期,比方快樂星期天,早就該停了,毫無創意還死撐著。


而電玩快打這個節目對我來說,已經死了。

我雖然不會特別去響應網友發起的拒看活動。
我也沒有權利請他們把主持人換回來。
但是我也不再想看。這應該是個人自由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eeNow 豬腦的白痴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DeeNow
【DeeNow 豬腦的白痴影片】:http://www.wretch.cc/video/DeeNow
【DeeNow 豬腦的白痴滴咕】:http://www.wretch.cc/digu/DeeNow
【超爆笑的死亡之旅】:http://www.wretch.cc/blog/DeeNow&article_id=2457064

(\(\
(-.- ) 咦~~~~~~~~~~~~~~~~~~~ 肚子咕咕叫
             6(‵▽′)ψ
 /)/) 矇面加菲貓___________________來囉!!
( -.-)
 ?C-) 看屁啊~~~~~~ ╯-_-)╯~┴─┴ 翻桌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 ╲|╱ __╭╮
│           │
│ ≧ ╭───╮ ≦ │
│╱╱╱│0 0│╱╱╱│
│   ╰───╯   │
╰──┬O────┬─O╯
  ●│     │
  ╰│  O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