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

我只能說,今天真的很不開心

最近換了新家,租了一個頂樓,一層樓有四個房間,住在其中一間

我想,我應該還算是一個不拘小節的人,

不敢說是一個好人,但自認也不算太差

搬家時把自己的洗衣機帶來了

本來想放在自己浴室,但是,我想做人應該大方一點,

我就放在外面大陽台,讓其他住戶也可以拿來用
.
.
.
問題來了。。。。

我上大夜班,作息本來就跟別人有很大的不同

回到家洗完衣服,如果沒睡著的話,當然就會晾起來

但是,別人的白天對我來說,是我的深夜

有時候洗了衣服,衣服在洗衣機裡洗好了,但是我睡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發生了一件事,真的讓我心情很差

當然,對方是好同事,也沒有惡意,但就是我自己的心情好不起來

昨天上完大夜回家,昏昏沉沉中聽到陽台的對話

住在我樓下的同事跟我另一個住隔壁的同事抱怨:

"他洗衣服洗完不馬上拿起來,害我都不能洗衣服"
"已經二三次了嘢,這樣子還要害我花錢洗衣服"


我只聽到這麼一些,但是,真的讓我一天心情都很差

當然,我同事都不是壞人,人也不錯

但是,我真的無法控制我的不爽

我心想:這是我欠人的嗎?

我在"我自己"的洗衣機裡面,放著"我自己"的衣服。

居然還要經過別人同意



我絕對不是一個小氣的人,
洗衣機放著隨便大家用,洗衣粉放著隨便大家用,洗衣籃放著隨便大家用

我應該不算是很小氣的人了吧

至於洗完衣服沒有立刻拿起來的問題

大佬啊,白天是我的半夜,會睡著也是很正常的啊,
這也是我的錯嗎?

而且沒記錯的話,洗衣機是我自己的吧,
就算衣服洗好沒拿起來,也可以先拿起來吧。
我不是放了一個空的洗衣籃在旁邊嗎?
先把我的衣服拿起來。先洗他自己的,我也不會反對啊
也不必抱怨我啊,

再嚴格說起來,我愛在我自己的洗衣機裡放多久,是我的自由吧

搞的我好像我欠別人的一樣
搞的我好像我欠別人的一樣

當然,我做任何事都很隨便,凡事我都不計較,大家方便就好

也從來沒有希望別人感謝我

但是沒人感謝我沒關係,但是還要被人抱怨實在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只能怪我自己笨,我自作自受。

早知道就不該這麼辛苦的把洗衣機搬上六樓
沒有請搬家公司搬,自己搬到快死掉

早知道我就不應該把洗衣機放在外面,讓大家隨便用

早知道我應該放在自己浴室,也不會讓自己今天的心情這麼差

我怎麼不學著自私一點,笨啊,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2H 網路電台
(\(\
(-.- )
咦~~~~~~~~~~~~~~~~~~~~~~ 肚子咕咕叫  6(‵▽′)ψ
 /)/)
( -.-) 矇面加菲貓_________來囉!!
 ?C-)
看屁啊~~~~~~~~~~~~~~~~~ ╯-_-)╯~┴─┴ 翻桌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 ╲|╱ __╭╮
│           │
│ ≧ ╭───╮ ≦ │
│╱╱╱│0 0│╱╱╱│
│   ╰───╯   │
╰──┬O────┬─O╯
  ●│     │
  ╰│  O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enow 的頭像
    deenow

    DeeNow的豬腦人生。【電影、推理、動漫、音樂、日劇、KUSO】:

    de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