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母啊,我真的是不懂她啊

(我都不知道該把文章分類到真實日記,還是kus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老母,有一次我考試完,回到家時,

我老母說:啊你不是老試嗎?考的怎樣?

誠如各位知道的,我是一個壞學生,壞學生有壞學生的本分

我說:啊就考的很爛啊


我老母說:你啊,你怎麼這麼笨

你不會寫,啊你是不會作弊哦?
你表哥考試都作弊,動不動還全校前幾名


我說:這位羅太太,有人這樣教小孩的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媽以前看到于冠華跟方文琳結婚(那時侯還沒出事)


我媽說:(原來,于冠華居然是山地人吔)


我說:”那又怎樣,要講(原住民)啦,你歧視原住民嗎?”


我媽說: (沒有,沒有,我怎麼可能歧視原住民,我才不會歧視原住民勒)
(但是,蛤?一個原住民,怎麼娶得到那麼漂亮的方文琳啊?)


我說:”喂,你歧視原住民吔”


我媽說: (沒有,沒有,我怎麼可能歧視原住民。我才不會歧視原住民勒)
(我是說,我剛剛才知道于冠華是原住民。)
(我並沒有歧視原住民,只是覺得有一點奇怪的地方)



我說:(于冠華是原住民,有什麼奇怪嗎?)


我媽說:(我只是在奇怪,方文琳怎麼這麼笨啊?嫁給一個山地人)


我真的是不知道我老母在想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跟我小妹,二個人小時侯都是瘋子,
有一次有吃珈理飯,我跟我小妹在單挑
一直在比賽噁心,看誰吃不下去

我說:(妳的這個珈理飯很像;烙賽。)


我小妹很用力的吃了一口說:(好好吃哦,你的珈理飯才像烙賽,還水水的哩)


我也很津津有味的吃了一口說:

(妳的比較像烙賽,我昨天烙賽就像這樣子,水水的,還有顆粒)
(還有玉米粒在上面哩)

我小妹說:

(你的也有顆粒啊,跟烙賽一樣,還咕嚕咕嚕一直烙勒)
(你的烙賽才有金針菇勒)



結果,我們二個都吃的津津有味


我媽,衝到廁所去狂吐了,大吐特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2H 網路電台
(\(\
(-.- )
咦~~~~~~~~~~~~~~~~~~~~~~ 肚子咕咕叫  6(‵▽′)ψ
 /)/)
( -.-) 矇面加菲貓_________來囉!!
 ?C-)
看屁啊~~~~~~~~~~~~~~~~~ ╯-_-)╯~┴─┴ 翻桌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 ╲|╱ __╭╮
│           │
│ ≧ ╭───╮ ≦ │
│╱╱╱│0 0│╱╱╱│
│   ╰───╯   │
╰──┬O────┬─O╯
  ●│     │
  ╰│  O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