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決定自己何時離開世界,這有什麼不對嗎?讓我有尊嚴的死去。

人啊,都在找一個自殺的理由


有的人狂抽煙讓自己早死

有的人狂喝酒讓自己早死

有的人都去pub一邊跳舞一邊嗑飯而死

有太多人教忠教孝般的排斥自殺,把自殺妖魔化

但卻抽煙喝酒的慢性自殺

人在生命中,本來就是不自由的

大多數的事都不能自己決定,

不能決定自己的家庭,不能決定自己的工作

不能決定自己的朋友,不能決定自己的愛情

不能決定自己的未來,不能決定自己的人生

為什麼連自己的生命都不能自己決定

我想決定自己何時離開這個世界有錯嗎?

我受到的痛苦還不夠多嗎?為什麼硬要我活著

曾聽過一個節目主持人說:

不能自殺,因為世界上還有很多愛你的人

這句話有一個邏輯上很大的錯誤,

有人愛的人不能自殺,哪如果一個沒有人愛的人呢?

我想我死的那一天,我很清楚,

絕對不會有人為我流淚,也許父母吧會稍微難過一下

但是其他人會嗎?應該不會吧

我很清楚,我離開這個世界,也不會有任何改變,
不會有任何影響,甚至不會有人想起我

當然,每個人在世界上都有責任

我也有父母,所以我不能太早下決定

是否有一天,我確定我愛的人都可以好好的生活,

我就可以離開了。我從小就受過很多痛苦

我從來不對別人說,也不在別人面前流淚

我不管多痛苦,都強顏歡笑不讓人發現,其實我痛苦的快死了

小時候,我一直不覺得家庭有任何溫暖

長大後,從高中起我就不住在家裡,

而朋友呢,有時候把別人當做朋友,
才發現對方根本把你當成屁
被朋友背叛了太多次,我不知道為什麼神要這樣對待我

職場上,我認真工作卻被別人陷害的遍體鱗傷

愛情呢,每一次我都很用心,我對自己愛的人都比對自己還好

我付出我全部的生命,每一次還是悲劇收場

我甚至不確定她會不會記得我,

會不會記得曾經有這麼一個深愛過她的人,

為什麼呢?我真的不知道,我真的盡力了

我的一生都在為別人而活,我何時才能為自己而活

只是在等一個理由,我當然不願意認輸

在死前也想對上天做出一個反擊

我一向對人真心,我不勾心鬥角,我不能說自己是好人
,但是我一直奉行自己的正義。奉行自己心中的正義

神啊,我不知道你在不爽我什麼,我的人生從來沒有好事發生

祢看在我救過不少人的份上,也幫我一下,柯以嗎?

我知道我一定會橫死街頭,
但是我走之前,給我一點小小的幸福可以嗎?

可以讓我快樂的死去嗎?我求求祢

給我一場快樂不痛苦的死去,

最好可以讓我的保險金可以造福我的家人

我只求這樣,真的,我只有這麼一個小小的要求


我會找一張快樂有趣一點的照片貼在墓碑上的

會的。。總有一天我會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2H 網路電台
(\(\
(-.- )
咦~~~~~~~~~~~~~~~~~~~~~~ 肚子咕咕叫  6(‵▽′)ψ
 /)/)
( -.-) 矇面加菲貓_________來囉!!
 ?C-)
看屁啊~~~~~~~~~~~~~~~~~ ╯-_-)╯~┴─┴ 翻桌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 ╲|╱ __╭╮
│           │
│ ≧ ╭───╮ ≦ │
│╱╱╱│0 0│╱╱╱│
│   ╰───╯   │
╰──┬O────┬─O╯
  ●│     │
  ╰│  O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